拓宽求职渠道 健雄学院携手复星举办专场招聘会

今天(5月12日),复星集团2023年春季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举办。

1

专场招聘会上,复星旅文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现场招聘。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王硕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瞄准了运营管理部的一个实习岗位。他告诉记者,他对于岗位的需求,是在运营管理方面,在这场招聘会上,正好看到相关的岗位,就投了简历,希望可以在实习过程中更好地拓宽专业领域。

据了解,这次是学校单次专场招聘就业人数和实习人数最多的一次,涵盖场地运营官、租赁运营官、制冷工程师等多个岗位,招聘人数超200人。复星旅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底之前,企业有三大业态将同步推出,未来也将为太仓带来800到1000个就业岗位。

健雄学院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紧密跟踪太仓“3+3”产业集群发展方向,将双元制本土化实践从原来的智能制造,延伸到生物医药、企业商务等领域。今年,学校又将双元制在文旅产业进行布局,更大程度上为太仓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健雄学院副院长周晓刚表示,以这次招聘作为一个起点,学校将更加深入地与复星集团开展合作,将订单合作纳入到人才培养方案当中,工学结合,逐渐建成多样化的双元制培养模式。


责任编审丨李华 顾怡

融媒体编辑丨董沁妍

融媒体记者丨沈雯 文/图